首页 >> 物联网 >> 快讯 >> 正文
日本女优泷泽萝拉进军VR,拍情趣视频内置国产手机
好奇心日报
作者:       2016年10月20日 11:00
泷泽萝拉 VR

在锤子手机M1发布之际,10月19日,日本混血女优泷泽萝拉在微博宣布要进军VR,泷泽萝拉表示,10月27日她将到深圳参与一款虚拟现实手机发布会,她透露每一部手机里都内置有她的情趣VR,希望网友继续关注她。这一条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网友及粉丝的极大好奇。

VR流行,泷泽萝拉宣布也要进军VR界

出生于1992年的萝拉是日俄混血,因天使外表魔鬼身材成为众多宅男心中女神。2013年4月,泷泽萝拉改名水咲萝拉,随后在娱乐圈持续发力,先是现身台湾举办见面会,7月由她主演的3D手游《天神传》同名电影上映。10月她参演的手游《流氓来了》同名电影上映,萝拉在里面扮演一名女教师。2014年1月,她又现身中国某公司年会。同月拿下三国题材手游《暴走无双》代言,中国俨然成了她的主要掘金地。

“听说现在中国很流行VR,萝拉也要玩。”拥有400多万粉丝的泷泽萝拉在微博表示,“10月27日,萝拉将到深圳,参与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发布会,并在线与你们零距离接触互动哦。”萝拉也并不讳言,这款手机有很多黑科技,每一部手机里将都内置有她的性感VR。

网友热议“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目前,泷泽萝拉这条微博引来了众多网友热议。

@爆料帝:混血女优泷泽萝拉跨界玩VR,这是我有史以来看到最让人兴奋的VR新闻。

@时尚女王:情趣VR,那这款手机未成年人能买吗?

@端木刑天:我就想知道什么是情趣VR!

@手机圈:小辣椒手机这是要收购东京热的节奏吗?AV加VR,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鬼文子:这下宅男既耗纸又耗电了。

@师天浩: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可能是一款泷泽萝拉定制版手机,AV和VR的结合让人有无限遐想和期待。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