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联网 >> 快讯 >> 正文
索尼PSVR日本卖出5万台 硬件销量第一名
青亭网
作者:       2016年10月20日 11:09
索尼 PSVR

PlayStationVR_130906_2-1024x577

PSVR上市已经一星期,而日前来自日本的报道显示,PSVR以5万多台的销量居于硬件榜榜首,此外,PSVR的游戏也冲进了销量前十名。

日本游戏网站指出,PSVR在上周卖出了51644台,这其中大部分是预定售出,但也有直接从店面销售的部分。

QQ图片20161020074337

可以看出,PSVR的销量甚至压过了自己的“正主”——PS4,超过后者两万台左右。更远超第三名的任天堂N3DSLL第四名的PSV。因为榜上的其他硬件都是主机,PSVR只是PS4主机的外设,确实显得有些“不同寻常”。

而至于游戏方面,新发行的PSVR Worlds也冲入了日本游戏周销售榜的前十名。

QQ图片20161020074409

对于一件单纯的外设而言,PSVR的销量在外媒看来“已经非常好”。而著名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 Research更指出,PSVR将会在今年卖出260万台以上。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