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联网 >> 快讯 >> 正文
Instagram CEO:VR在未来将扮演关键角色
黑匣网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21:22
Instagram

“美国版美图秀秀”Instagram终于也要进军VR领域了。在近日与彭博社的一次采访中,其CEO Kevin Systrom表明,VR头显将在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中,扮演关键的角色。

undefined

Systrom称,作为一个图片与短视频分享社区,Instagram的目标是“让人们能够随心所欲地畅游世界”,不论是Coldplay的演唱会还是朋友的婚礼,只要打开软件便能参加。

目前为止,Instagram还没有宣布任何VR相关的支持。不过,对于这个Facebook旗下,全球最火的图片分享社区软件来说,加入对全景图片、视频的技术支持不过是小菜一碟。

我们尚不清楚Instagram在VR上有什么具体的规划,是否会融合Oculus的“黑科技”,甚至能够戴着头显进行社交。不过从Systrom野心勃勃的言论中,我们或许可以期待着Instagram的VR大计,所代表的内容远比对全景图片与视频的支持更多。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