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 通信电源产品 >> 正文
艾默生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解决方案
2007年11月27日 14:06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CWW

    在数字化时代,数字电源管理提供了一种可优化系统效率的工具,而数字控制环路使人们能实施提高单独电源效率的特性,但这也要求数据中心、服务器群甚至更小系统的操作员都要采用数字电源管理。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提高,设备的不断集中,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建立起来。新一代数据中心对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及可管理性要求越来越高,IT用户需要对信息设备的供电系统进行更可靠、更灵活的配电、更精细化的管理、更准确的成本消耗等。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着关键业务全保障™理念的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基于对最新的机房动力解决方案的深刻理解,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ServerPowerManagement)。

    作为艾默生的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能源柔性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艾默生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秉承了艾默生一贯的可靠性要求,集机房配电、隔离、接地、监测、管理于一体。它采用了最为先进的DSP数字信号处理系统及大屏幕中文显示系统,可以对每一个机柜的电流及开关状态进行时时监测,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每月的报表管理功能,将机房配电系统完全纳入机房管理系统;艾默生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灵活操作的配电系统能为用户最关键的负载提供最先进可靠的配电,更具有人性化设计,可根据用户的需要提供在线热插拔开关,实现简单而又灵活的配电。许多以前让人难以把握的数据资料,如今得来全不费功夫,用户现在可根据液晶屏幕所提供的详细数据资料,规避风险,节省成本。

2007年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_通信世界网

    完善可视的监控系统

    本系列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的液晶屏幕采用人性化设计,所设位置与人的眼部同高,观察记录方便。内设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集成度高,电路也相应简化,拥有快于传统单片机10~20倍的处理速度,系统总电能计量和每个输出空开电能计量都可在液晶屏幕上显示,数据详尽而可靠。所有的回路(包括每一个输出支路)断路器电流、开关状态、运行负载率等,都会在用户的监控之中,这不仅使用户对机房配电系统运行状况一目了然,也便于用户及早发现安全隐患。本系列SPM内置输出隔离变压器(可选),提供机房动力系统有效隔离及保护,并设有开关状态检测装置,在电流过限时,能够主动向管理人员告警,堪称称职的“保安”。另外,本系列SPM采用热插拔断路器,具有不断电维护及扩容,还装配有可调向的空气开关,既符合人性化设计要求,又能适应具体环境的变化。

    精打细算的运营成本管理功能

    对于承接服务器托管、对网络资源需求非常高的电信商,当前市场上各类资源是相对吃紧的,运行稳定,操作快捷,运营成本低的数据中心是他们的迫切需要。同样,在竞争激烈的IT行业,IT经理们也极为关注数据中心的运行成本。本系列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拥有革命性技术方案(专利技术),能实时侦测每一台服务器机架的运营成本,精确计算及测量每一台服务器机柜,乃至每一路开关的用电功率和用电率和用电量。对高能耗的通信机房来说,采用艾默生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就意味着每台机柜的电力成本可控,而单机成本的可控也意味着总成本的可控、定价的有效和收益的稳固。用户可根据由DSP数字信号处理器提供的第一手数据,制订最符合自身需要的运营方案。

    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外观造型

    本系列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完全按照艾默生机柜造型设计,与服务器机柜一同摆放时,形成统一的风格,显得美观大方。高达60%以上的通孔率,使机身有效散热,外加完善的线缆管理功能,使得本系列SPM给人以有条不紊的稳重感,让技术维护人员在享受人性化使用界面的同时快捷高效地完成工作。

    艾默生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的优异特性,足可以让任何挑剔的用户青眼有加。有如此操作简便、技术尖端的服务器电源管理系统SPM,作为艾默生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能源柔性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艾默生定能为用户有效提高精密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及可管理性,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关键业务全保障™服务。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电源  管理  系统  SPM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