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发布首款SDN/NFV协同管理系统NetMatrix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8: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3日消息,华为今日在宽带世界论坛(Broadband World Forum)上集中展示了SoftCOM关键技术成果和贯穿运营商网络各个领域的多个SoftCOM解决方案,并宣布推出SDN解决方案核心组件——SDN/NFV协同管理系统NetMatrix,可以实现端到端协同管理,网络资源随需而动,业务可编程,开放网络能力加速业务创新,助力运营商提升管道货币化能力。

后互联网时代,向SDN/NFV演进、数据中心云化是网络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何协同管理网络,如何快速引入新业务,使高带宽真正变成高价值,成为运营商面临的重大挑战。

华为NetMatrix提供端到端的跨控制器协同,即SDN和传统网络协同,网络和DC业务协同,基于实时网络流量,智能调整优化,使得网络资源按需分配达到最优;同时,NetMatrix提供全程全网的业务抽象,屏蔽复杂网络技术细节和设备差异,简化OSS集成,提供模型驱动的可编程框架,快速适应新需求改变,降低业务上市周期,把网络能力作为一种服务对外开放,更高效灵活地满足OTT的需求,实现运营商与高速成长的OTT的共赢。

华为OSS与服务产品线总裁鲁鸿驹表示:“SDN给网络带来了‘虚拟、自动、智能、开放’的技术革命,但是其更本质的意义还在于使用户体验与网络深度融合,华为SDN/NFV协同管理层产品NetMatrix致力于帮助运营商实现让网络随需而动,协同智能,从而使高带宽带来高价值。

SoftCOM是华为基于云计算、SDN、NFV以及网络开放等技术和理念提出的面向未来的端到端ICT网络架构,它将帮助电信运营商全面应对ICT融合中的机遇与挑战,持续创造新的价值机会。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SDN  NFV  协同管理系统  NetMatrix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