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二级页要闻 >> 正文
FIME测试平台获中国银联认证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6日 10:34
FIME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16年12月14日,北京——全球知名的测试认证咨询服务商FIME正式宣布该公司芯片支付测试平台Savvi,正式支持中国银联认证。作为终端集成测试平台,Savvi已经获得全球收单银行以及商户的广泛使用和认可。新的Savvi认证程序要求商户和收单银行确认其终端符合中国银联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标准,并能成功对接支付基础设施。

Savvi测试平台是一套自动化测试和认证管理工具,可以显著缩短完成银联终端集成测试所需时间,从而帮助受理方和商户节省时间和成本。Savvi测试平台可以根据银联的要求,自动设定测试案例,提供测试程序指导,检索和验证测试结果,并生成和提交测试报告。系统界面采用中英双语,便于中国用户使用。

FIME亚太区商务总监Alex Chen表示:“随着各类支付品牌以及创新科技的不断涌现,中国支付基础设施市场变得愈发充满活力。因此,新型解决方案不仅要满足市场预期,而且需要与现有的支付生态系统实现互操作。FIME最新认证对中国银联的支持也有利于支付市场的融合发展。得益于Savvi测试平台的自动化特性,商户和收单银行能显著缩短测试时间,及时响应市场需求,迅速推出解决方案。”

Savvi测试平台可支持大量国内外支付品牌认证,并提供市场领先的多品牌测试服务。

FIME是业内公认的支付收单团体优质合作伙伴。无论是现场服务还是外包服务,FIME都可以帮助商户和收单银行快速高效地完成项目认证。除Savvi测试平台之外,FIME的专家团队还可以提供完整的项目测试服务、支付系统技术咨询以及开发者和测试人员终端集成培训等。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FIME网站。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