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锐取荣获慧聪网2009年教育行业最受欢迎“十大数字化设备企业”奖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3日 15:02    通信世界网    

    2009年12月18日,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2009年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经过公众投票和教育行业专家评选,锐取成功入选“十大数字化设备企业”,成为获得该奖项的唯一一家专业录播产品厂家。

    作为业内领先的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针对教育行业的需求,锐取致力于“让每一间普通的多媒体教室都轻松实现录播功能”,认为有生命力的教学资源生成和管理模式必定根植于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必定能够让分布于各个学校、院系或区域内教育资源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得到源源不断地积累和更新,并通过共享机制,解决教育资源分散和集中管理的难题。基于此理解,锐取推出了以“课易录-多媒体录播系统”为核心的教育行业录播解决方案,聚焦“知识的记录与传播”,以“学生为教学资源建设的导向”,为教育机构提供低成本、高效率、适合融入常态化教学的资源建设手段,有效解决了多媒体教学资源生成、传播和管理的难题,有力地推动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等教育机构的教学资源建设。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锐取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