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语音流量双升级 北京联通2G老用户春节特惠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3:39    

双节临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筹备着回老家或外出的行程,在忙着订车票、买特产、办年货之余,也忘不了看看自己的手机话费还够不够,要不多充点值,要不干脆留在北京,回家就用当地的电话卡。如何节省异地漫游及长途话费,如何在外地也能手机上网微信拜年,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目前北京联通针对2G用户推出了多项新春优惠措施,包括本地语音升级长市漫,本地流量升级为全国流量,为广大用户送上了惠民服务。

久聊卡本地语音升级长市漫

据了解,在2014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正常在网的如意通久聊卡、久聊卡升级版的用户,套餐内包含的本地拨打时长免费自动升级为长市漫语音拨打时长,也就是说,拨打长途及漫游电话只按本地时长计算,只要不超过套餐内的通话时长,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您是月费16.99元的久聊卡升级版用户,套餐内原包含的180分钟本地拨打时长在活动期间免费升级为长市漫拨打时长。升级前这180分钟只包含本地拨打,现在还包括漫游拨打的时长。

3G本地流量包升级全国流量

如今随着微信、QQ等移动聊天软件的兴起,网络拜年也成为了新兴的拜年方式,给春节的交流增添了更多互联网的味道,与此同时流量也就成为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不少用户套餐中都是本地流量,一旦返乡或外出旅游,上网时就将产生数目不小的额外费用。

据悉,在2014年1、2月份,北京联通惠通卡、快享卡用户,以及正在使用3G本地流量包的2G老用户,基本套餐和3G本地流量包中包含的本地流量免费自动升级为国内流量。

两个升级无需去联通营业厅或网厅办理或申请,极大方便了用户。需要注意的是,2014年3月1日升级期结束,将自动恢复为原有资费。

此外,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正常在网的北京联通2G预付费老用户(12月20日前入网激活的)充值100元即可获赠50元话费,充值200元可获赠100元话费,前台缴费还有流量赠送。所赠话费/流量均从充值次月起分12个月返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联通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漫游  北京联通  3G  移动  网络  互联网  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