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快讯 >> 正文
富士康子公司与韩国SK合作 成立合资公司FSK
网易科技
作者:静静       2016年10月12日 22:07
富士康 SK

富士康表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准时达与韩国SK Holdings C&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供应链管理合资公司FSK。据悉,合资公司已经在10月初完成注册,年底启动多个项目。

富士康方面表示双方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关于ICT综合物流的具体计划。合资公司成立之后,首先将重点开发准时达已经进入的市场如中国、日本、捷克共和国和印度等区域开展ICT平台业务。同时,发挥准时达全球网络布局,端到端全程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优势,发展“云服务+大数据”的全面可视化的信息共享智能平台。

合资公司将为准时达逾200个客户提供其解决方案和流程外包业务(BPO)并将现有的流程转换为基于数据任务开发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技术作业流程。 另外,合资公司还会向全球市场开放物流云技术平台。

跨境电商也将会是合资公司的一项核心业务。双方将计划在中国保税区内开展跨境电商进出口满意服务,为韩国电商进出口企业提供支持。

据了解,合资公司FSK已在10月初完成注册,并在今年底启动多个重点项目。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