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爱立信携手Orange开展5G合作
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       2016年10月13日 12:04
爱立信 Orange 互联网 转型 移动 4G 网络 SDN NFV 手机

爱立信与Orange将合作开发5G用例和服务场景,包括技术协调和外部演示。从2017年开始,双方的合作将实现5G技术构件、概念验证和遍布欧洲的5G试点,其中5G用例包括:

-郊区和农村地区无线千兆互联网接入

-大规模的关键任务物联网,支持各行业和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超大移动覆盖解决方案

-车联网

此外,双方的合作还包括4G向5G解决方案演进,其中包括节能和成本效益,以及软件定义网络 (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的使用。

Orange Labs Networks高级副总裁Alain Maloberti表示:“20年进行5G部署做好充分的准备。携手爱立信,我们将为客户打造坚实的网络,交付多样的服务,从无处不在的更快数据传输到面向各城市和行业的专业化服务。”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网络产品业务部主管Arun Bansal表示:“物联网需要更高水平的网络能力。5G不仅面向需要通过手机和互连终端获得无缝体验的消费者,还适用于各行各业及整个社会的数字化。我们将携手Orange结合各自的优势实现这些目标。”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