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集团工会研讨会完善员工关爱理论体系
人民邮电报
作者:       2016年10月18日 14:34
中国联通 联通

中国联通集团工会“齐力建家 同心爱家”研讨会10月11日至13日在河南省安阳市召开。此次研讨会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理清了有效开展建家和爱家活动的思路,澄清了思想误区,找到了行动方向,还为进一步完善中国联通员工关爱理论体系打下了基础。

中国联通集团工会副主席毛孝杰和北京、河北、江苏、重庆、河南、吉林、山东、湖北、福建等9省(市)联通工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围绕“建家和爱家”这一主题,重点研讨如何精准开展员工关爱活动、怎样引导员工树立“我爱我家”意识,使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使员工增强与企业共度时艰的自觉性。

中国联通党组高度重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聚焦战略中对健全民主管理制度、解决员工实际问题、使员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等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代表认为,中国联通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奋发有为,发挥好工会团结动员广大员工的独特作用,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维护员工权益中有所作为,把各级工会建设成让党放心、让员工和企业满意的先进组织。

在研讨如何开展建家和爱家活动时,与会代表认为,各级工会应该主动发挥作用,向员工传递党和企业的关爱,使广大员工感受到联通大家庭的温暖和安全,增强联通员工的自豪感,使爱家活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精神力量转化为员工热爱企业、与企业同甘共苦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主动为企业发展作贡献、比奉献,把联通企业建设成幸福家园。

与会代表表示,企业文化在建家和爱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工会组织应该发挥自身优势,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切入点,把建爱和爱家活动做实、搞活。工会要在员工中推行以企为家的感恩文化,充分激发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以企为家,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发展、公司价值与员工价值同步提升,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