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南京市政府与中兴通讯举行签约仪式 推动光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
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       2016年10月19日 13:42
中兴通讯 侯为贵 中兴光电子 中兴

10月18日下午,为推动光电子产业发展,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以下简称“软件谷”)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中兴通讯将在软件谷建立光电子总部,开展光电子产业项目,运用多种模式与南京市软件谷、光电子产业链各方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光电子产业链的创新发展。

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南京市委常委杨学鹏,南京市副市长谢志成,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陈杰、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师石春茂等市政府和公司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软件谷管委会主任谢祖国与中兴通讯副总裁、中兴光电子项目总经理徐勇积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软件谷与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关于智慧谷的建设与运营等事宜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兴软创将助力“智慧谷”项目建设落地,参与软件谷智慧城市和智慧园区方面的建设。

2016年9月南京软博会期间,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兴通讯就“十三五”期间战略合作事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兴通讯将南京作为集团全国重点布局城市,全力发展光电子、智慧城市、大数据、新能源、集成电路等新兴产业。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