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京东企业购推移动解决方案 从PC端到移动端升级 福礼锦上添花
通信世界网
作者:渔歌       2016年10月19日 09:17
京东 企业购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京东企业购日前宣布,正式推出移动解决方案,完成企业采购从 PC 端到移动端的升级,拓展移动化和场景化发展方向。

据介绍,京东企业购移动解决方案,在移动端集成了采购管理中心、采购原始数据、专属商品池、企业采购金融服务。同时,京东企业购移动解决方案背后有京东企业购为企业用户提供的全流程移动端采购服务作为支撑。

京东企业购方面介绍,京东企业购移动解决方案,在移动端集成了采购管理中心、采购原始数据、专属商品池、企业采购金融服务,可连接多样化采购场景,高效解决采购中遇到的问题,并实现大数据推送。

同时京东企业购移动解决方案背后有京东企业购为企业用户提供的全流程移动端采购服务作为支撑,让企业用户利用移动终端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得到采购效率提升的极致体验。

此外,京东企业购还提出要让采购产品场景化,以满足客户不断细分的采购需求。京东还推出了专门针对年节福利采购及发放场景下的福礼解决方案。在福礼解决方案下,员工可以再企业定制化界面中自主配置年节福利,以此来解决传统年节福利的采购场景下,客观的隐性成本、繁琐的采购发放流程等问题。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