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华为与Telefonica斩获2016年世界宽带论坛创新大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0日 14:22
华为 Telefonica 宽带论坛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英国,伦敦,2016年10月20日] 2016年世界宽带论坛颁奖晚会于19日在伦敦举行。凭借业界首个承载商用业务的IP+光SDN网络, 华为携手Telefonica共同摘获“最佳虚拟化创新” 大奖。

作为运营商的重要基础设施网络,传统IP骨干和光骨干承载网络互相独立,存在着网络规划、业务发放、资源管理、业务保护等缺乏联动的问题,造成运营商的业务传送网效率低、运维成本高,同时也无法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了达成优化IP+光骨干承载网架构以提升效率,并降低OPEX的战略目标,Telefonica 与华为共同开展了基于 SDN 的IP+光联合创新项目。

双方先后开展了网络和系统架构研究、应用场景定义、原型机测试、FOA验证和现网真实业务验证等一系列活动。基于该方案,华为提供跨域流量可视、快速跨域业务建立、业务驱动的资源协同、与跨域的业务保护等服务能力,这些特性将极大地提升运营商网络的运营效率与业务布放灵活性,降低OPEX,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满意度。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汪涛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BBWF创新大奖,这是整个行业对华为和Telefonica联合创新工作的认可。随着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未来运营商网络将全面走向云化,华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建立开放的产业生态,帮助运营商打造更加敏捷、高效的随需网络,通过云化架构和云化服务帮助运营商实现商业转型。”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华为持续保持在SDN领域的长期投入,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携手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构建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