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联想已悄然布局全球物联网,或将实现转型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1日 11:04
联想懂的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0月18日-19日,中国联通在北京成立全球一体化服务联盟,共同面向全球部署物联网及车联网服务。作为联想的全资子公司——联想懂的通信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作为全球最大的虚拟运营商之一,联想懂的通信COO兼产品运营部总监雍志伟在会上作了名为“lenovo connect 全球联动”的演讲,针对联想在物联网时代的布局及在用户方面最终所实现的场景进行了阐述与描绘。

联想做为全球最大的设备商,在物联网时代如何布局?

联想每年拥有2亿台终端设备的出货量,利用终端直达,一云多屏,全球化,跨网集成四大优势,专注于打造跨地域、跨设备、跨账户、跨网络、跨界的无缝智能连接体验,实现设备与用户,网络,设备,数据,服务的五大连接,并通过搭建Lenovo ID + Lenovo SIM + Lenovo Module + Lenovo Billing的Lenovo Connect的智能平台,从而赋予终端连接的能力,推动联想向用户运营转型,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内容与应用(传统增值,生活服务,游戏娱乐),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利、更高效的联网及生活服务。

联想懂的通信欲实现设备的五大连接,那五大连接对用户来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开机即用:终端设备自带联网功能,设备开机即可连接网络,体验高速便捷的网络生活。多终端共享流量:用户只需要一个Lenovo ID账户,该账户下的所有终端设备可共用流量资源,打破传统的“一卡一号一套餐”的局限,实现一个ID账号对应一个流量套餐可多设备共用。全球接入:打破地域局限,一款设备可在全球不同地区自动接入当地优质运营商网络,无需购买新设备新套餐。

记者了解到,在智能设备品类上,联想懂的通信已推出并持续打造例如小新Air12 LTE、小懂WiFi等智能连接产品,同时在欧洲,澳洲,中国,美国展开相关业务布局,目前用户已超1100万。未来,联想懂的通信将进一步与联通合作,整合全球运营商资源,逐步实现用户在全球化、全场景下的应用体验。

记者还了解到,联想懂的通信将于本月27号召开懂的通信战略发布会,届时,将邀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一同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系统,共享智能连接的新时代。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