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信息通信业“十三五”规划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作者:       2016年10月21日 08:37
十三五 湖南省

近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了《湖南省信息通信业“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10)》(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湖南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十三五”期间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要求,科学谋划了“十三五”时期湖南省信息通信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十二五”期间,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始终坚持“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和谐有序行业发展环境,推进信息通信业转型升级,取得了包括“服务广度显著提升、基础设施快速升级、普遍服务有效惠民、创新能力稳步提升、行业秩序持续好转、网络安全稳步增强”在内的诸多成绩。“十三五”期间,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将立足于服务湖南发展大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到“十三五”期末,建成适度超前满足社会经济、信息化发展和民生需求的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网络,信息经济进一步繁荣,行业创新能力实现突破,行业发展新业态更广泛和深入,信息通信业在推动信息化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地位更加突出,应急保障水平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不断提升。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