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俊知集团将精彩亮相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4日 19:18
物联网 俊知集团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无锡举行。此次大会规格为历年之最,参与人数或达8万人,预计将创下历史新高,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俊知集团作为核心展商,将亮相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自2009年我国提出物联网发展政策至今,物联网经历了高速发展的阶段。瞄准这一契机,俊知集团抢先涉足光通信、传感产品领域,从当初单一的线缆产品制造商,发展成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应用涉及移动互联、精密机械、高新技术等诸多领域。本次物博会上,由俊知集团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接入系统和通信宽带网接入系统这两套解决方案也将向全世界展示。

凭借着在通信领域的卓越表现,近年来,俊知集团先后获得2015年度无锡市优秀物联网企业、2015年度智能制造优秀示范企业奖等荣誉。

除了在核心区展示物联网应用成果外,本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俊知集团还将参加高峰论坛及人才招聘等活动。

敬请莅临A404俊知集团展台!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