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信管理局加快推进“宽带中原”建设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07:22
宽带 河南省

2016年10月19-20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到平顶山、驻马店调研“宽带中原”建设,就进一步强化信息网络基础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与平顶山市、驻马店市、汝州市、新蔡县通管办及各电信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加快“宽带中原”建设提出六项要求:

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建设投资,加大投入,适度超前地建设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夯实网络经济基础。二要创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尽快提高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3G/LTE移动电话人口普及率和高速率宽带用户占比等指标。三要切实做好4G网络的深度覆盖和优化。四要做好深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五要做好加强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工作。要学习借鉴洛阳、濮阳等市的经验,加大贯彻落实《河南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办法》的工作力度。六要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