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联通终端秋交会将于青岛召开,全程开放等你来嗨!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7日 12:14
中国联通 终端交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将于11月3日至11月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扬帆启航。“终端众筹”是由中国联通发起、开创的产业链终端交易盛会,致力于打造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生态的终端品牌活动和最全面、最开放、最广泛的智能终端闭环生态系统。 2015年,中国联通已成功在郑州、厦门召开中国联通终端众筹1.0和2.0大会,2016年3月在重庆又成功举办了中国联通终端众筹3.0暨终端春季交易会。

联通终端秋交会将于青岛召开,全程开放等你来嗨!

3届大会众筹终端达5800万台  树立产业链合作新标杆

中国联通坚持担当“通信信息终端产业链的重要整合者”,持续引领终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推动全网通手机成为国家标准。圆满收官的三轮终端众筹活动成绩夺目耀眼,众筹终端销售规模逼近5800万台,在售4G终端款型由不足100款增至300多款,托举联通制式4G终端份额跃升至74%、较活动前提升42个百分点。

通过产销深度结合,中国联通不断升级全品类智能终端产业链合作模式,树立了与乐视的“生态合作新模式”、与低价终端厂商的“国民机市场合作新模式”和与以金立为代表的渠道型厂商的“全方位合作新模式”三个行业合作标杆,加快推动了“速度最快、体验更好、产品最佳”的智能终端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大会再次将终端众筹现场会和秋季终端交易会两个顶级盛会合二为一,作为本次大会核心项目的终端众筹4.0,与往届大会相比在众筹形式、会议组织及展现内容等方面还有诸多创新和突破。众筹形式上,秉承“更聚焦、更开放、更活力”的思路,终端众筹4.0将由先前的供应链操盘迭代演进到产业链操盘,由资源置换模式走向资源聚合模式。

联通终端秋交会将于青岛召开,全程开放等你来嗨!

多位行业大佬将为众筹4.0站台  交易会规模或再创新记录 

本次大会将集结多位互联网领袖和通信行业大佬同台亮相,中国联通高层领导、31个省分公司总经理以及重点市分公司总经理都将悉数参会,全国战略渠道、各省核心渠道商和自营厅店长代表也将受邀参会。同时更吸引了上百家主流芯片商、通信终端商、通信终端厂商、新型终端厂商参展。

大会规模、关注程度、参与企业和嘉宾阵容均超往届成为历届之最,将打造成2016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终端交易会。

联通终端秋交会将于青岛召开,全程开放等你来嗨!

本次大会将在青岛会展中心四号馆、六号馆分别开设智能终端展区和交易签约区,大会期间全程面对公众开放。在会展中心四号馆,设有上万平方米的智能终端展区,届时各大知名终端厂家将在现场展示旗舰手机、穿戴设备、VR设备、智能家居、机器人和无人机,国内外大牌厂商将在会议期间携旗下重磅新品震撼发布。传统终端竞相PK,新型终端争奇斗艳,现场更有特邀明星助阵,精彩不容错过!

会展中心六号馆为现场交易与促销活动区,中国联通家庭行业应用和前沿创新成果将集体在此亮相,现场还将开展趣味横生的集章抽奖、摇一摇抽红包活动和精彩纷呈的劲爆促销活动。

联通终端秋交会将于青岛召开,全程开放等你来嗨!

本届为期3天的众筹大会将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最顶尖的行业精英、最前沿的通信技术、最齐全的智能终端、最闪亮的新品发布都将汇聚在这场无与伦比的终端产业链盛会上。精彩不断,惊喜连连,等你一起来嗨!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