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信息发布 >> 正文
华丽颜值的背后,华为nova在年轻市场的突破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7日 14:23
华为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随着华为nova系列手机代言人张艺兴、关晓彤的持续发酵,使得这款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高颜值手机一时间也成为了众多粉丝及年轻人群关注的焦点。显而易见,这款通过全新设计风格与性能组合的华为nova全新系列,定位为年轻消费"主力军"的市场策略已初显成效,为华为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注入一针强心剂,华为nova成为年轻消费需求中"最闪亮的星"。

1.jpg

作为华为年轻潮流新系列产品,nova寓意为"新星",源于"innovation(创新)"最关键的部分。华为nova秉承了华为极致创新的DNA,在各方面保持体验创新,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集前沿的科技与美学设计,带来更符合年轻 "乐活"一族审美需求的高颜值外观,主打美拍、性能等功能,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极致体验。

2.jpg

华为nova后壳延续了华为一贯的全金属机身风格,金属机身占比达89%,采用一体式6系(6030)铝镁合金金属,三面弧度极致工艺,超难度的3D曲面CNC钻切亮边,侧边框发丝纹理等精致工艺让手感更为柔和,视觉更有层次感。同时华为nova背面还采用了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精心细选每粒陶瓷砂,配合最合适的喷砂压力、流水线速度打造,呈现与整体背面最佳契合的效果。使得华为nova拥有更好的握持感与亲肤感,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3.jpg

虽说业内采用金属的手机很多,背部收弧的手机也很多,华为nova独特之处在于在 5 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内,不仅做了背面收弧,还放置了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 7.1mm极致,真正做到了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的最佳综合。既没有因为背部收弧而牺牲内部空间和电池容量,也没有牺牲外观美而增加厚度。

4.jpg

单从外观来看,华为nova的科技与美学设计理念及精细化工艺,就足以惊艳作为"乐活一族"的年轻消费者。除此之外,华为nova还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满足年轻"乐活族"喜爱美拍的日常需求,如果你也是"乐活族"的一员,不妨亲身体验这款手机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态度。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