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通信全球战略,虚拟运营商从未如此国际范儿!
通信世界网
作者:郄勇志       2016年10月27日 16:33
智联网 联想 虚商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0月27号下午,联想集团召开了“智联无限 用心懂的”全球战略发布会,提出推进“智能互联网”的全球通信战略发展方向。工信部、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德电、AT&T、和记电讯、西班牙电信、沃达丰、Jasper、爱立信、捷德、金雅拓、微软、高通、爱奇艺等代表纷纷出席为联想懂的通信发布的全球战略站台,并作为特邀的未来通信探索伙伴,与联想共同开启一场全球通信之旅。嘉宾分别来自各大运营商、平台商、方案商及芯片模组厂商和服务商等,阵容之强大,堪称通信行业史上最具国际范儿的发布会。

联想集团副总裁、懂的通信总经理王帅博士表示:未来通信将成为设备的核心,联想将致力于利用共享经济规律,汇接全球运营商、设备、增值服务和生活服务资源,打造新型智联网平台,推进全球智联网发展进程!催发未来世界的智能大爆炸!

联想计划将通过40个月,全球范围内汇接40家优质运营商,联合100家视频等增值服务及生活服务商,覆盖160个国家,发展5000万用户。整合全球运营商资源、设备资源及增值服务资源,与合作伙伴们打造一个全球化智联平台,共同创造人类的智能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王帅还在演讲最后赋诗《生命》,这是继去年联想懂的通信成立时王帅赋诗《跨越》后第一次赋诗!《生命》全文如下:

生命

不仅是

流淌的鲜血

不仅是

涌现的思绪

也不仅是

奔放的旅行……

生命是

云生雨落之源

生命是

高山岩石之祖

生命是

时空中的燃烧……

生命

退炼出无机钢铁

进化入自强之门

既是我

更非我

连接着

存活和毁灭……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