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8日 14:00
新路由3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0月28日消息,newifi新路由第三代新品智能无线路由器“新路由3”正式发布,于今日00:00 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正式开放购买。作为newifi新路由的新生代产品,新路由3将硬件及软件规格均提升至全新高度,将路由器产品的核心诉求发挥到了极致,打造为全家精彩服务的智能路由器。下面来看看,在新路由3的众多亮点中,哪一个能戳中你的G点?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硬件功能亮点详解:

1.磨砂黑金属壳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新路由3在外观视觉上最大的亮点就是磨砂黑配色方案设计,此配色方案是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核心用户意见征集,和设计师反复打磨的结果,在视觉上磨砂黑能带来极具内涵和质感的体验,从实用功能上来说,金属磨砂黑外壳在散热性和防划性能上表现俱佳。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本次新路由3上均使用高端材料,金属外壳就是其中一个亮点。这样的外壳具有极佳的散热效果,突出质感和品质的同时,外壳散热性能也是保证新路由3硬件和软件稳定运作的重要因素。从这一点上来说,新路由3在newifi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做了很大投入和提升。

2.“凝胶背板匀热散热”科学设计方案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凝胶背板匀热散热”实质是一种“直接散热”方案,这个散热方案中融合了两项黑科技。一种是导热凝胶技术,此技术一般用于高端手机,比如华为荣耀手机系列,导热凝胶的优点就是散热效率高速度快,热度均匀,保证内部芯片在低温环境中平稳运行;另外一种是背板散热技术,iphone就是在使用石墨散热膜的基础上,在外壳的内部也设计了一层导热板。而新路由3采用的“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是集导热凝胶技术和背板散热技术一体的。

所谓的“间接散热”也就是“内循环散热”方案,是指路由器部件之间的热传导过程被分成了几个步骤,主板发出的热量先经过机身内部空气循环传输,再将热量传导到机身外壳,最终才将热量散发到外界,这样的传导方式面临的阻碍较多,这样的散热效率会非常低,而“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方案则省略了“内循环散热”方案的内部空气循环散热步骤,直接将主板发出的热量传达到机身外壳,以利于外界空气循环高效带走热量。从内测数据看,新路由3采取的“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方案,相较传统的“内循环散热”方案散热效率提升了几乎200%。

3.四天线对称布局设计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新路由3相比新路由前代产品,在信号配置方面做了大幅度升级,首先是天线根数增加到了4根,且天线的排布方式采取了目前最为科学的设计方案。一方面黄金分割比例设计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另一方面使信号的纯净度和覆盖范围都得到最大限度的升级。针对信号的纯净度和覆盖范围,在内测阶段得到的实际测试数据显示,相比前代产品,四天线新路由3将信号覆盖范围扩大了83%;对称布局设计,最大限度降低2.4G和5G频段之间干扰,将信号纯净度提升了90%。

4.美国原厂全外置信号放大器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目前在与路由器3同级别的路由器中,新路由3采用的美国原厂放大器是目前市场口碑质量排名靠前的一款;此款放大器的所有接线头均采取特殊处理,最大限度保证信号的原生态输出。据测试数据显示,相较往代产品信号强度提升75%,穿墙效率提升至少69%,信号传输距离提升55%。

5.USB 3.0和全千兆网口配置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