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2016感恩有你 点点运动感恩节线上马拉松开跑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4日 13:18
感恩节 APP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转眼已进入年末,感恩节悄然到来。除了享受丰盛的节日大餐,更多的是用感恩的心去感谢这一年陪伴我们的父母、爱人、朋友还有陌生人。除了身边的人,我们更应该感恩自己,感恩自己有一个健康快乐的身体为我们抵抗疾病、压力和负面情绪。用运动增强自身体质,让自己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国内专业的运动减肥健身APP点点运动推出“感恩节线上马拉松”活动,用运动向健康的自己感恩。

活动时间:2016.11.24 -2016.12.01

活动内容:下载点点运动APP,活动专区点击“参加活动”,添加话题 #第二季线上迷你马拉松# ,活动期间任意5天完成单次跑步数据记录达到5公里,成功上传跑步记录,并上传5次跑步记录的截图,即可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由系统随机抽取。

活动人数:5000人/第二季

活动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00余城市

活动奖品:

活动入口:点点运动app—>广场—>活动—>第二季线上迷你马拉松,开始跑吧!

感恩坚持跑过春夏秋冬的自己,感恩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让点点运动与你一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用脚步去书写一年之间的点滴感恩!运动不息,感恩长存!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