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中国移动全力做好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通信保障服务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8日 14:56
移动 河北 第九次党代会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于11月21日-25日在石家庄召开。作为会议通信服务保障单位,河北移动提前与省委相关单位沟通接洽,统筹部署、科学谋划,力求为党代会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通信服务。

图片2.png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成立针对党政重大会议活动的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省委及各驻地客户资源,对会议主会场河北会堂、会议代表下榻宾馆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网络质量排查。对河北会堂、代表驻地、火车站周边基站,共涉及GSM基站22个,LTE基站17个,提前进行了预检预修,确保会议期间通信畅通。同时安排专业团队、班组会议期间加强基站网络巡检,适时进行容量调整和扩容工作。

同时,为弥补会议期间信息流量加大带来的网络覆盖和容量不足,河北移动调配应急通信基站车驻扎主会场,为会议代表通信联络及上网浏览会议信息等提供高速、顺畅的信息通信服务。会议期间河北移动对河北会堂及周边地区网络运行情况进行7×24小时严格监控,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驻会服务,确保党代会期间通信畅通。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