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快讯 >> 正文
AT&T正式推出流媒体直播服务:包月费35美元起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 13:28
流媒体 索尼 apple 有线电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AT&T周一在纽约宣布,将于11月30日正式推出DirecTV Now流媒体电视直播服务。

媒体已经报道了很多关于这项新服务的细节信息,包括包月费起价35美元,提供100多个频道,并且可以增加HBO和Cinemax等额外的优质频道。

DirecTV Now将进军一个日益拥挤的流媒体服务市场,Dish的Sling TV、索尼的PlayStation Vue和Hulu即将推出的直播电视服务都将与之展开直接竞争。

为了吸引用户,这些竞争对手都瞄准了不同的卖点,例如分层定价、用户体验、跨平台支持、频道选择和云端录制等。事实上,Sling TV周一早晨刚刚发布了自己的云端录制功能。

DirecTV Now将从明年开始提供云端录制功能,但目前只能允许两段流媒体内容同时播放。

AT&T起初希望为购买套餐的用户通过提供免费的流媒体播放器来吸引新订户。只要购买三个月包月服务,便可获得免费的Apple TV,购买1个月也可以获得免费的亚马逊Fire TV电视棒。

与竞争对手类似,DirecTV Now也将通过定价展开竞争:传统的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提供商出售的35美元包月服务只能提供60多个频道,要收看120多个频道则需要支付70美元。用户还要每月额外支付5美元才能观看HBO和Cinemax。

此外,DirecTV的新用户还可以享受7天的免费试用期。

AT&T不仅会在内容上实现个性化,广告播放也将采用个性化技术,通过定向广告来降低费用。AT&T表示,该公司将在遵守现行隐私法规的前提下了解用户的喜好,向其推荐有针对性的广告。(书聿)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