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中国移动联手丑小鸭 线上线下联动打造亲子嘉年华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 09:28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 咦,是谁的手机在响,是你吗?不是你?是你吗?也不是你?”,“是你的手表在响!”,“啊~听,在这呢。原来是丑小鸭姐姐的手表来电话了。你好,我是丑小鸭姐姐…..嗯,好的!收到!”

这是在11月27日上午,北京海淀工人文化宫丑小鸭儿童剧场舞台上,《身体变变变》儿童剧演出中的全新桥段。而令记者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演出现场,家长亲自给宝宝带上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将想对孩子说的话传递给孩子,此外还有抽奖环节,一部由中国移动提供的C1儿童手表现场送给了幸运观众。

(丑小鸭姐姐佩戴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与观众进行互动)

记者了解到,这些“特别的”桥段,是中国移动联合北京丑小鸭剧团,精心策划的一场活动,旨在打造一场大型的别开生面的亲子嘉年华。据悉,这只是双方线下合作的一个小环节。

(海淀工人文化宫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据中国移动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联合丑小鸭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其重要的原因就是要给家长一次与孩子沟通的机会。

(《身体变变变》演员与小朋友合影)

在泱泱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含蓄是中国传统美学的特征。在这种东方文化熏陶下代代相传,致使大多中国家长与孩子沟通比较含蓄,不知道如何与孩子沟通、向孩子表达爱意,从而无形之中造成了和孩子之间的隔阂。

因此可以说,通过C1儿童手表向孩子表达爱意、表白心声,说出平时没有机会说出的心里话,这无疑是中国移动联合丑小鸭举办亲子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很多孩子都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受到父母发自内心的爱。活动现场,一句饱含深情的话,让在场所有人员无不动容,热泪盈眶。

儿童教育专家指出,正是因为中国家长对于子女羞于表达,使得亲子之间缺少沟通,所以,通过恰当的方式和途径向孩子沟通、表达爱意,能够更好地在孩子之间建立信任。

据了解,在12月3日、4日,以及10日和11日,同样的活动还将举行8场,届时不仅有8部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送出,重要的是还将在表演中穿插家长与孩子的互动环节。

而如果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家长亦可通过线上向孩子表白爱意。活动以心愿传递的形式与孩子进行互动,将想对孩子说的话录制下来发送给孩子。此外,完成录制后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分享给朋友后还可再增加1次抽奖机会。奖项设置方面,共有中国移动N2手机、C1儿童手表、丑小鸭儿童剧门票、50元充值卡以及10元充值卡等多种奖品。家长可通过“丑小鸭”公众号的活动页面参与。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线上活动页面)

显然,中国移动此次联合丑小鸭举行的这次亲子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C1儿童手表,另一方面,通过这款儿童手表产品,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拉近了家长与孩子间的距离,同时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对于家长和孩子而言,无疑是一举多得。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