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召开 @中国联通 再获中国企业、中央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 11:30
互联网+ 新媒体 中国联通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5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主题聚焦“共融共通新生态:引领与突破”, 国务院国资委,中央网信办等27个中央部委,168家企业,31家媒体和众多自媒体人、高校学者共聚一堂,共议新媒体创新与突破,探讨新媒介生态环境下,中国企业如何通过新媒体平台提供“互联网+”服务,推动媒介融合,实现创新发展。

本届年会,国资委新闻中心、清博大数据、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结合大数据分析,联合推出2016年度四大榜单——“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中央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中国企业新媒体品牌创新奖”和首次加入的“中央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二级账号”。@中国联通再次荣获“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中央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中国联通集团官方微博影响力位列中央企业和中国企业第一;@北京联通、@中国联通客服、@广东联通、@上海联通、@北京客服荣获“中央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二级账号”十个席位中的五席,显示了中国联通集团新媒体矩阵的强劲实力。

当前,中国联通的新媒体工作正在实现由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新闻传播向品牌塑造、由舆情管控向用户维系、由产品推广向价值观输出转型,影响力、活跃度、互动性、处理问题的能力都在央企系统做出了表率,今年前11个月,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创造阅读量超过12亿,互动、处置、转办咨询、投诉40万次。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