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信息发布 >> 正文
荣耀畅玩6X领衔,荣耀千元机霸榜《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 15:27
荣耀畅玩6X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年12月20日,中国移动在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4G业务及终端发展趋势分论坛上发布了最新的《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这是继今年6月28日GSMA全球终端峰会之后,中国移动对2016年下半年发布机型的一次重磅权威分析报告。令人震惊的是,荣耀千元机实现了霸榜,尽显强势。

其中,作为千元旗舰的荣耀畅玩6X,更是豪夺五项冠军:一举将1000元-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3000元以下双摄第一、1000-2000元通信能力第一、1000-2000元用户口碑第一、1000-2000元多媒体能力第一收入囊中。而作为青春好拍档的荣耀畅玩5A,也表现不俗,斩获1000元以下综合排名第一、1000元以下多媒体能力第一、1000元以下用户口碑第一及通信能力第三。荣耀千元机另一款主力产品荣耀畅玩5,也荣膺1000元以下综合排名第三。

荣耀总裁赵明曾多次表示,来自用户和业界权威的肯定,是对荣耀品质观的最大犒赏。我们坚守创新、品质和服务的战略控制点,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始终以品质为产品代言为理念。事实证明,荣耀走的路虽然笨,但方向是正确的。

荣耀畅玩6X获得1000元-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

据悉,《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是中国移动依托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专业的手机评测能力、全面的用户口碑反馈渠道、独有的网络表现评估分析组成的手机产品质量评测体系,涵盖六大维度、16个客户关键指标、35个子指标,拥有极高的行业权威性。业内人士表示,能在这样一份权威报告中实现霸榜,不仅体现了荣耀在千元机市场的强悍实力,也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效应,那就是品质为王,体验为先。

荣耀畅玩6X豪夺五项冠军,跨界KO令人侧目

深入分析荣耀畅玩6X此次豪夺五项冠军的壮举,不难发现,作为千元旗舰标杆的爆款机型,斩获“1000元-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可谓毫无悬念。因为作为千元机市场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荣耀畅玩6X,在同级市场的实力可以说是独占鳌头,其他产品对其毫无威胁。而近日随着荣耀畅玩6X高配版以及尊享版将全面开放购买,势必将进一步压迫其他品牌千元机市场。

其实,若回溯荣耀畅玩6X上市发布以来的历程,可以说是一路创造奇迹:10月25日,荣耀畅玩6X首发预约量破纪录地突破1715万;11月5日中国联通众筹4.0现场会,荣耀畅玩6X一枝独秀持续位居“精品机预购第一;双十一期间赢得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千元机销售冠军的双料冠军称号; 12月8日中国电信订货会勇夺订货量第一,远超第二名。

荣耀畅玩6X获得1000元-2000元多媒体能力排名第一

荣耀畅玩6X摘得“1000-2000元通信能力第一”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