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京东亮相中国移动大会,“大连接”战略,力推万物互联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 22:22
京东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8-21日,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展馆正式开启。作为中国移动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京东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与中国移动共同谱写全新智慧生活图景。大会中,京东携京东智能、电脑平板、无人机等产品亮相京东智慧家庭体验馆,开启一场交互式智能之旅。同时,在此次大会上,京东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伙伴协议,宣告双方在明年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助力推动中国移动终端销量和客户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

京东与中国移动智慧碰撞,提升业务整合能力

作为中国移动的年度产业盛会,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一直被视为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策略的风向标,也是一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动向的最佳机会,堪称信息产业的全运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此次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中国移动携手包括京东在内的各领域众多合作伙伴,在17000平方米的场馆打造多个全新智慧生活图景,全面诠释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共享一场智慧火花激烈碰撞的“群英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携智能产品亮相大会。展会期间,京东智能、电脑平板、无人机、智能路由器、智能相机等产品悉数展出,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黑科技的智能化体验;同时,还有现场VR体验邀您一同沉浸在科技的海洋。

\

4G时代,强强联手布局智慧物联

京东与中国移动合作渊源颇深,每次携手都会引起业内波澜。作为重要的创新信息传播平台之一,京东运营商在开发生产、门店渠道、销售能力和客户资源方面颇具优势,拥有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营销服务的实力,而以“成为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为中长期战略愿景的中国移动,抓住市场先机大胆创新的王者风范也不容小觑。

在4G发展元年,双方便开展基于系统直连的一点接入合作,实现全国7x24小时的全天候无人值守业务办理;2015年随着4G规模的飞速扩张,京东看准时机,接入4G飞享套餐业务,与中国移动共享移动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入口和技术红利,成功助力移动4G用户的快速增长和客户价值的提升。在4G时代,秉持创新突破,京东与中国移动、中国移动创新基地及咪咕公司共同探索移动业务互联网受理新方案、运营商互联网产品运营新模式、运营商互联网品牌营销新理念,颠覆大众对于传统运营商的印象认知。而随着4G+时代的来临和物联网的飞速发展,京东平台也承载了越来越多的移动服务,双方致力于促进人与人、人与物、万物之间的广泛链接,正逐步开展基于账户体系的深度运营、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营销、基于大连接的O2O和物联网布局。

下一个未来,5G改变生活

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还指出:“人类对技术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4G发展方兴未艾之时,5G又已经成为产业界关注的焦点和热点,5G的快速推进,将深刻改变我们的社会。5G将利用一系列全新的关键技术,在无线网络方面,将采用高频通信,超密集组网,大规模天线,新型信道编码等技术,实现高速率、海量连接的需求。” 运用了全新技术的5G网络,将带来全新的、革命性的体验。届时,随着万物被互联,感知入口、连接、智能将泛在化,一个全新的智能社会将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的整个社会,包括技术、生活、工作、商业、思维都将被颠覆和重构。

未来4G到5G的跨越,也将是京东和中国移动下一个战略要地,未来更深层的合作将为双方企业带来更多机会,也势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升级体验。基于“大连接”战略,双方联手将带来平台、服务等能力上的协同创新,打破传统的运营商模式,引领通信创新潮流。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