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信息发布 >> 正文
华为终端参加2016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和你,连接梦想”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 16:06
华为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年19日-21日,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的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主导的年度产业盛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吸引了数百家合作伙伴参展,数千名行业精英争相莅临,全程超过20万人到会观展。

华为终端一直以来与中国移动在联合营销、终端新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多个业务领域有着全面深入的合作,本次展会,华为终端和中国移动签署了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沙跃家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华为终端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包建益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信通过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4G终端产业链走向繁荣。

第一.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领导品牌,此次展会,华为终端携旗下众多拳头产品及行业应用悉数亮相。华为终端展出的产品不仅包含2016年度重磅旗舰产品Mate9系列和P9系列,一同亮相的还有旗下颜值与性能兼具的全新系列产品华为nova,以及主打超薄金属设计以及高性价比的华为畅享系列等终端手机。家庭融合方面,首款华为2合1笔记本电脑MateBook、华为平板M3、华为手环B3、HUAWEIWATCH等深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产品也一并登台。行业解决方案包括VoLTE加密通话、安全双系统、物流实名、绿色军营等也出现在展台与公众亮相。华为终端展台展示了华为终端精品战略这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第二.jpg

第三.jpg

华为终端一致努力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绝不妥协。因为只有这样才是对所有信任华为品牌的消费者发自内心的真正尊重,品质就是华为的自尊。华为终端靠着对产品瑕疵"零"容忍的质量原则和对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追求,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领先的技术服务终端消费者。

此次展会主论坛公布的《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中华为终端产品在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易用性、用户口碑等多项测试指标中排名第一,用数据证实了华为终端对品质的坚持最终赢得了终端产业链及消费者的认可。

在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中,华为终端做出了显著贡献,其在产业链整合、终端硬件、产品服务三方面的突出优势一定能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华为终端将继往开来,携手中国移动共同探索互联网智能新终端,推动"互联网+"时代产业的创新,为"移动大连接、行业新融合"做出更大的贡献。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