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华为携旗下多个业务全面亮相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1日 15:14
华为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19日-21日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主导的年度产业盛会,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一直被视为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策略的风向标,也是一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动向的最佳机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中国移动携手包括华为在内的各个领域众多合作伙伴在17000平方米的场馆打造多个全新智慧生活图景,并通过主论坛、多个主题分论坛全面诠释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

作为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携旗下终端(含荣耀)、海思等业务全面亮相本次盛会。同时在中国移动展台,华为全面参与了协同创新、智慧家庭、智慧政企等板块的展示,双方联合展示了包括5G、3D-MIMO、政务云、智慧家庭、车联网等一系列创新产品解决方案

华为多个业务全面亮相本次盛会

在大会主会场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6号馆,华为终端&数字化业务展台、荣耀展台、海思展台迎来众多参会嘉宾。除了Mate9、P9、Nova、荣耀Magic、荣耀8等旗舰手机之外,与会嘉宾可以了解海思在数字家庭、视频编解码领域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华为在政企业务能力服务化、物联网、云服务等领域的最新理念与创新解决方案。

图: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华为终端&数字化业务展台

D:\品牌营销\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照片\荣耀展台.jpg

图: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荣耀展台

图: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海思展台

联合亮相 共同解读大连接战略

大会期间,围绕“大连接战略”的各个环节,共设有“中国移动大连接”、“移动互联”、“智能物联”、“智慧政企”、“智慧家庭”五大展区,中国移动多个部门及各专业公司集体亮相、共同解读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全面展示中国移动专业化成果以及在助力政府转型、企业升级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作为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全面参与了各大展区/板块的联合展示,重点展示内容包括:

· 中国移动大连接展区:参与协同创新板块的4.5G、5G、物联网、车联网等主题展示,包括最新的5G高低频样机、极大提升现网容量的3D-MIMO产品、家庭互联、杭州云栖小镇LTE-V车联网试点验证外场等内容;

· 智慧政企展区:联合展示政务云等业务方案,推动政企ICT解决方案及业务进入更多政府、行业市场;

· 智慧家庭展区:联合展示智慧家庭各种业务场景,包括智能家居、安防监控等。

砥砺前行 携手中国移动共赢大连接时代

身处中国这样一个持续高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互联网产业持续蓬勃发展,各行各业的产业转型升级已成为全社会的共同目标,意味着中国移动未来可参与的ICT市场空间巨大。大连接战略的推出,正是中国移动对未来战略愿景和发展路径的集中阐述。

在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所涵盖的十大战略工程中,其中多个战略工程同样也是华为的重点业务方向,如移动领先、下一代网络、数字家庭、智慧政企、智能物联、IT转型等。在这些领域,华为正在持续构筑产品解决方案层面的领先能力,并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多家全球领先运营商展开全面合作,包括共同推进产业生态建设布局。

大连接、大时代,需要大格局,未来的竞争早已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生态的竞争,谁能团结更多的领先生态合作伙伴,谁能勇于分享更多的利益,才会在竞争中逆流而上、超越自我、成就自身与伙伴。过去的十几年中华为与中国移动紧密合作,推动中国通信业步入全球领先阵营,未来希望双方还能继续携手并进,共同驶入数字化社会新蓝海。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