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连续七年获评“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3日 14:11
中国电信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Euromoney》2016年度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中再获“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这也是中国电信连续七年获此殊荣。同时,中国电信还在评选中荣获“亚洲电信业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举办的最佳管理公司评选是亚太区内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历来深受资本市场高度重视,今年已是第17届举办。2016年度的评选共有451位来自全球不同地区投资银行和研究机构的投资分析师参与,对不同的上市公司进行评选。投资分析师们根据各公司的战略定位、企业管治、高级管理层受访度、财务资讯透明度、股东价值及公司网站内容披露等因素作为评审准则。

中国电信能连续多年荣获卓越大奖,显示了投资者、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对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方面优秀表现的充分肯定。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