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高频应用是对低频应用降维式的屠杀 恒丰银行携手容联打造银行创新新方向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6日 16:27
云计算 容联 恒丰银行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的进步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正在改变人类的方方面面,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融合通信为代表的新型技术,正在不断驱动金融生产系统的IT创新。今天的金融业突破传统格局拥抱互联网+,创造新的发展生态环境,飞速提高运营效率,已是大势所趋。

传统银行业面临的窘境

随着金融业的不断革新,传统银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窘境。尤其是在信息融合领域,与互联网金融业相比,传统的银行、金融机构体系庞大,沟通渠道分散(邮件、会议、电话)易造成沟通成本高、协作效率低下等问题。最显著的表象就是单一协作应用难以解决一个问题,多个应用间切换繁琐难以得到用户的青睐。而金融业不断变革的今天,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线。高频应用对低频应用降维式的屠杀亦证明了这一点,因此如何提高用户对协作应用的使用频度,是金融企业生存大计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打造完整单一的沟通平台势在必行

从市场大方向来看,未来的企业沟通环境必须要在同一个平台上完成(这个平台当中最重要的组成就是移动端)。通过这个完整单一的平台,实现沟通的过程和沟通的内容在多个渠道间完成协作与共享,并且对企业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对成本和数据进行统一管控,从而进一步增加沟通平台的额外价值(降低诈骗风险、员工工作轨迹定制、降低全球沟通成本等)。

除此之外,服务本身就是银行的生命线,随时随地让客户尽享银行优质的服务是银行业决战的杀手锏。而完整单一的沟通平台既能够在业务上帮助银行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够在客户体验方面帮助银行更容易获得客户的认可。因此,打造完整单一的沟通平台对于银行来说势在必行。如图所示。

图   容联为恒丰银行打造的恒信系统

一个平台整合多种沟通资源 助恒丰银行实现全员客服理念

基于一个平台整合多种沟通资源的趋势,向来在银行业独树一帜的恒丰银行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全员客服的新理念。全员客服即将原有呼叫中心系统、CRM系统打通,同时通过多渠道联络中心,让每个恒丰员工随时随地都可以变成客户专属的服务人员,使客户对恒丰的服务有更加丰富和全新的体验。恒丰全员客服的理念是整个金融体系的一次创新。

针对恒丰银行打造全员客服的需求,作为世界领先的云通讯技术以及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容联,结合未来企业沟通的愿景,利用自身稳定强大的通讯平台,短周期内为恒丰银行打造了一个全面的融合通讯应用----恒信。

为了帮助恒丰银行建立统一的沟通体系,容联将IM(即时通讯)、CC(呼叫中心)、VC(视频中心)等平台都对接到恒信,为恒丰银行的数据统一打下基础,和传统企业微信比,除了具备企业微信的所有功能外,恒信还能与所有的办公及业务系统做平台化的整合,使企业沟通一键介入,比传统的企业微信至少提高5倍的沟通效率, 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一个应用就可以解决日常交流、办公、会议、记录等所有功能。恒信不但是一款极具使用价值的高频应用,同时还开创了银行业信息化的新方向。

而容联云通讯作为全球第二、中国最大、最早的企业通讯云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企业通讯服务与技术的探索。在金融领域,已经成功服务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美丽金融、方正证券、马上消费等大型金融企业,引领着通讯和行业深度融合的创新和发展方向。前不久,容联云通讯完成了7000万美元C轮融资,也是企业通讯市场最大笔融资。相信未来容联云通讯会给更多行业带来惊喜,并推动国内的企业级云通讯市场的进步。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