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王者荣耀》这样的辣鸡游戏 出10个神装都是输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9日 19:06
酷派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今晚,干干带着一个钻石玩家(游戏中的等级,属于较高级别)的荣誉参加了酷派举办的酷派改变者S1品鉴会暨《王者荣耀》比赛。本来在酷派工作的小伙伴告诉我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到场后发现,女子战队、游戏高玩、游戏设计师怎么都成了友谊赛的对手,酷派,你这是要搞事啊!这里我就不点名那个欺骗我的女性朋友了,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为了一个活动你就这么把我卖了,我的脸往哪搁不重要,问题是我拉上了战队的小伙伴啊,还有两个萌妹纸。这注定是一场堵上男人荣誉的战斗。

事情是这样的,老牌手机厂商酷派前段时间推出了新机酷派改变者S1,该手机一个重要的卖点是游戏性能好。所以他们想组织一个跟《王者荣耀》相关的活动来秀肌肉。然后我的某朋友就想到了一直泡在“王者峡谷”的我,要我们用S1打一场比赛,我答应帮她这个忙,也拉上了我们《王者荣耀》战队的3个钻石分段小伙伴。

这次活动使用的手机是酷派改变者S1。为确保公平,所有玩家使用的都是新号,同一个网络。

喽,这就是本次的主角,正在测试游戏

一开始主办方把手机给到我时,我很乐意地接受了。本着对差友和《王者荣耀》负责的心态,必须体验下这台传说中的超强游戏手机。从我和小伙伴们放光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我们已经做好了胜利的准备。然而主办方来了个“过河拆桥”,告诉我们一起游戏的有国内知名女子游戏战队成员,不知哪里找来的高端玩家,游戏设计师,还有水友(别以为我会上当,其中有一个明明就是国服第一小乔,我私下里跟她聊过天好不!)不瞒差友们,我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想着与小伙伴们跟他们拼死一搏吧。

然后主持人告诉我们,抽签决定分组。什么?我要和我战队的小伙伴一起!这款五人的团队游戏离开小伙伴们还怎么玩,我们的友谊难道不如节目效果值钱吗,好吧,我又可以认识新的小伙伴了。然而,不出意料,国服第一小乔在对面(我们的对手),我的好搭档范范也在对面,我们战队的最强“肉”也在对面,只剩我们那个“打野就只会打野”的凑人头的打野江跟我一组。这场比赛,从抽签开始就决定了不是轻松的画风。不管怎样,我不能“杀”范范。

游戏过程跟想的一样,范范带领她的新小伙伴们不到10分钟就推了我们一路,我在下路建立的优势马上被其他路的崩盘抹掉了。就在他们集合中路,打算一波推时,他们5个人都倒在了我们的水晶(推掉水晶就赢了)下,此时,我们的水晶只差一下普通攻击就倒下了,他们的小乔(就是那个国服第一小乔)也献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死亡。这告诉我们,不要强行推高地,《王者荣耀》的水晶攻击力很高的!

现场对战real激烈

接下来是很长时间的僵持,有来有回,大家都没犯的错误是打龙。因为比赛前我就跟队友们说好了千万别打龙,“打龙毁一生”,不知有多少队伍因为打龙而葬送了胜利。也许是对面小乔太强,也许是我们顽强抵抗,他们始终推不掉我们水晶,然后,我们胜利了。在不知不觉中胜利了,因为我们一直没啥存在感的猴子(孙悟空)把对面的水晶偷了!我知道你们不服,也看出了小乔的无奈,但这也告诉我们,《王者荣耀》是个推塔的游戏,光有人头是不够的。

虽然对不住范范了,但我全场真的没有杀她……1个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下来,最大的感受是手机画面流畅,操作比较跟手,发烫不是很明显,比我自己的三星S7凉很多,而且掉电也没那么快。可以说,能感受到的各项游戏指标都不错,算是目前手机中的顶级水准。

其实在来参加活动之前,我对酷派改变者S1也是有所了解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和4G运存摆在这(之后还会有厉害的6G版本),性能有保障。4070mAh大电池,还支持快充,续航妥妥的。还有妹子们在意的拍照功能,1600万像素1.4µm摄像头也是足够用。女子战队的姐妹花上台分享心得时还专门提到了音乐功能,酷派改变者S1带有哈曼卡顿音效(就是JBL、AKG的母公司,奔驰、宝马的车载音响都用的他们的产品)。总之,配置都是目前最旗舰的。

其实酷派这款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花了不少心思。据了解,酷派为这款手机制定了“天梯计划”。他们的欧米茄实验室针对手机的游戏性能、电池以及温度都进行了优化。从数据来看,其长期使用后性能下降幅度明显低于其他安卓系统手机,而且在同样玩游戏时,他耗的电更少,且温度比其他手机低2-4度。据说《王者荣耀》官方将于2017年1月推出60帧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手机,酷派改变者S1在列。60帧,相当于电影的画质,期待中。

游戏界有句俗话,常胜的王者首先必须有个好的网。从大学时期舍弃校园网,到现在宁可用4G也不用Wi-Fi,只为了放技能更跟手,有更多的反应时间。不过S1针对Wi-Fi进行了优化,它优化了手机的发包流程,减少了丢包(就是数据丢失导致游戏中你所做的操作白费,具体可以百度),也优化了电源策略,并且与游戏玩家的老朋友“迅游”合作,自带加速BUFF!现在我知道了为什么我们这么多人连一张网都不卡了,这种自带“挂”的游戏手机请给我来十部,咳,5部就够了,我们战队只有5个人。

各位差友们,咱们“王者峡谷”见。记得在没有团灭对面的前提下,打大龙有风险,入坑需谨慎。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