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通过终验
工信部网站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 08:51
电信

日前,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长治、运城市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终验工作,经竣工验收会议研究讨论,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山西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涉及长治、运城两市479个行政村的宽带网络建设与升级改造,分别由中标企业山西联通、山西移动负责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此次验收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增主干、配线光缆2374皮长公里,分纤箱7339个、分光器2.23万套,新增光纤到户宽带端口12.65万线,可覆盖家庭住户30多万户。

为做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山西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在长治联通分公司、运城移动分公司进行初验的基础上,经电话拨测回访、实地检查、现场抽查等程序,组织召开竣工验收会议。验收表明,建设项目设备安装、线路施工工艺符合规范要求,测试指标符合技术标准,竣工资料基本齐全,初验结论基本属实,同意该项目通过终验。

长治、运城市政府和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山西联通、山西移动以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了验收工作。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