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T-Mobile美国为频谱拍卖筹资20亿美元 将出售9%股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8:46    

T-Mobile美国公司宣布,它正寻求通过出售部分股份筹集近20亿美元资金,其股价应声下跌。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出售6600万股、约占其总股本9%左右的股份,这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3%。

这些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资本投资、提高其财务灵活性,并伺机在私人聚会交易和/或政府拍卖中获取额外的频谱。”

T-Mobile美国曾被预计将通过举债或出售股份来筹集额外的资金,但要临近明年1月的政府频谱拍卖才会进行。

目前持有T-Mobile 74%股份的美国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表示,它不会购买新发行的股票,而这将使其持股比例降至67%。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 者:蒋均牧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Mobile  频谱  拍卖  出售股份  风险自担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