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AT&T半价出售iPhone:5s合约价100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7日 18:37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目前推出促销活动,用户可以通过低至半价的价格选择最新款的手机。例如,用户可以以100美元的两年合约价格购得16GB的iPhone 5s、以50美元的合约价格购得iPhone 5c。

目前,iPhone 5和iPhone 5c的价格仅为50美元,而诺基亚Lumia 920以及黑莓Z10的价格仅为0.49美元。诺基亚Lumia 1520以及Galaxy S4 Zoom的售价均为99美元。此次活动所使用的机型原价需在199美元以下,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3这样的设备将不会获得折扣。

AT&T表示,此次活动仅限于网络、时间有限。但其并未具体表明活动时间长短,而用户所购得的设备都将免费送货上门。(修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修夏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T&T  iPhone  5s  5c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