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语音流量双升级 北京联通2G老用户春节特惠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09:46
标签:北京联通
 

通信世界网讯(CWW)  双节临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筹备着回老家或外出的行程,在忙着订车票、买特产、办年货之余,也忘不了看看自己的手机话费还够不够,要不多充点值,要不干脆留在北京,回家就用当地的电话卡。如何节省异地漫游及长途话费,如何在外地也能手机上网微信拜年,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目前北京联通针对2G用户推出了多项新春优惠措施,包括本地语音升级长市漫,本地流量升级为全国流量,为广大用户送上了惠民服务。

久聊卡本地语音升级长市漫

据了解,在2014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正常在网的如意通久聊卡、久聊卡升级版的用户,套餐内包含的本地拨打时长免费自动升级为长市漫语音拨打时长,也就是说,拨打长途及漫游电话只按本地时长计算,只要不超过套餐内的通话时长,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您是月费16.99元的久聊卡升级版用户,套餐内原包含的180分钟本地拨打时长在活动期间免费升级为长市漫拨打时长。升级前这180分钟只包含本地拨打,现在还包括漫游拨打的时长。

3G本地流量包升级全国流量

如今随着微信、QQ等移动聊天软件的兴起,网络拜年也成为了新兴的拜年方式,给春节的交流增添了更多互联网的味道,与此同时流量也就成为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不少用户套餐中都是本地流量,一旦返乡或外出旅游,上网时就将产生数目不小的额外费用。

据悉,在2014年1、2月份,北京联通惠通卡、快享卡用户,以及正在使用3G本地流量包的2G老用户,基本套餐和3G本地流量包中包含的本地流量免费自动升级为国内流量。

两个升级无需去联通营业厅或网厅办理或申请,极大方便了用户。需要注意的是,2014年3月1日升级期结束,将自动恢复为原有资费。

此外,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正常在网的北京联通2G预付费老用户(12月20日前入网激活的)充值100元即可获赠50元话费,充值200元可获赠100元话费,前台缴费还有流量赠送。所赠话费/流量均从充值次月起分12个月返还。通信世界网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