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通信企业共聚济南 签署协议共促山东通信发展
通信世界网
作者:甄清岚       2016年10月10日 07:45
山东 合作协议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9月28日,山东省政府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四家通信企业在济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对于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中国铁塔董事长刘爱力等人的来临表示欢迎,对于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实体经济基础较好,当前正在加快推动智慧山东、宽带山东建设,促进通信及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与山东合作潜力很大。

姜异康省委书记、郭树清省长分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刘爱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山东省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环境、政策形势、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希望中国铁塔公司不断加大在山东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打造相关产业集群,有效促进山东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服务发展。姜异康也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为中国铁塔在山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全面支撑,实现共赢发展。

刘爱力对山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铁塔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成立两年来的运营发展和“十三五”期间在山东的投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山东省的投资力度,积极推动业务拓展与产业合作、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物资采购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加快提升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作协议称,“十三五”期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将在山东分别投入300亿元、380亿元、240亿元、180亿元,全面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发展,助力山东智慧城市、智慧产业、智慧生活、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通信产业的合作力度的同时,促进山东经济转型升级。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