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联通党员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创城活动
中国联通供稿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14:30
联通 手机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淄博联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于10月15日至21日,在市区主要路段协助维持卫生和交通秩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淄博联通各支部党员冲锋在前,准备好志愿者服装和清理卫生用具,并在规定的时间提前到岗。在现场,各位党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帮助环卫工人捡拾垃圾、清扫落叶,耐心解答外地人的问路,并对骑车打手机、横穿马路、自行车占用盲道等不文明行为予以温馨提醒,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志愿服务期间,党员统一穿着志愿红色马甲,穿梭在马路两侧,形成了一道靓丽的联通红风景线。

虽然这都是一些小事,但淄博联通党员秉承“尽管一点一滴,我必尽心尽力”和“文明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淄博联通员工的精神面貌和为社会服务的决心。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