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斩获三项数据中心年度大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1日 18:37
互联网 UPS 计算机

10月18日,“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峰会暨2016云数据中心构建与运营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以“万物互联 智享未来”为主题,以支撑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结合高端演讲、互动交流、分享案例等环节,展开数据中心领域的探讨交流。会上主办方对在数据中心领域拥有卓越成就的企业,推动数据中心快速发展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给予了表彰,伊顿作为UPS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品质满载而归,一举荣膺三项大奖。

此次活动由北京电子学会指导,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主办,《UPS应用》杂志社和机房360网承办。奖项评定环节是以用户口碑为评判标准,以专家点评为参考,运用统计方法得出的量化评价结果,是用户对各数据中心领域厂商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售前售后服务能力、节能环保特性,以及方案定制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反馈。

伊顿始终以满足客户全面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提升服务的内涵和附加价值,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的动力、制冷及监控等相关系统维护服务解决方案,获得用户的高度好评。

基于伊顿长期建立的面对数据中心的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能力,伊顿希望不仅作为一个设备及产品方案服务的提供者,同时还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支持和服务保障,从而全方位服务用户,满足国内客户日益提高的服务需求。

伊顿9PX系列UPS荣获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伊顿9PX系列UPS产品自推出以来,囊括多项小型UPS产品之最,成为伊顿小型高端UPS家族的主力军。同时,它也凭借极高的综合竞争力,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该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效率、智能便捷的操控和管理、灵活的配置及高可用性等业界领先的优势,用高品质的细节为高端制造业、精益生产企业、医疗以及关键数据中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用电环境。

伊顿模方TM模块化整体解决方案荣获“2015-2016年度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奖”。该方案是伊顿收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出的中小型机房经典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用户不同规模业务的多样化需求。伊顿模方TM综合反映了伊顿在整体解决方案领域以及应用技术创新、把握市场应用需求的全面优势,以及在市场开拓方面为合作伙伴带来的无限商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拥有完善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质量保证等方面表现突出,为伊顿获得市场领先的业绩奠定了基础,成为各行业用户在数据中心建设时的首选品牌。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