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学微信学到飞起:Messenger整合Paypal付款功能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21:54
Paypal Facebook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消息,Paypal宣布即将在Facebook Messenger上推出额外支付选项,后者目前支持通过借记卡支付。

Paypal一直在努力进军消费领域,仅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与万事达卡、Visa、沃达丰、阿里巴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随着Facebook Messenger的加入,Paypal又可能把十亿用户收入囊中。

Facebook去年首次公布计划,准备将Messenger从一款短信应用程序转变为平台,让零售商与客户通过世界上最流行的消息服务加以连通。首批公布的合作伙伴包括零售商Everlane和Zulily,KLM等一些大品牌航空公司也已经签约将Messenger作为。

最初这项服务只针对美国的一些用户,现在,Paypal的客户能够轻易将他们的Paypal和Messenger账户捆绑在一起,可直接在Messenger上收到付款通知。

Facebook公开表示想把Messenger打造成一款商业工具的秘密。上个月,Messenger副总裁戴维·莫克斯(David Marcus)披露,Messenger机器人现在可以直接接受付款,Facebook正在与包括Paypal在内的多家支付公司接洽,以扩大业务覆盖范围。事实上,Paypa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比尔·瑞迪(Bill Ready)现在已经证实,商家也将很快“接受在他们的机器人向Paypal付款”。

Paypal以往曾经与Facebook合作过,去年,其Braintree子公司协助促成Facebook与Uber之间的伙伴关系,而且,商家几年前就能够通过Paypal向Facebook支付广告费了。

“这种合作将继续对外展示,我们是客服服务的佼佼者,”瑞迪表示。“通过与企业联盟,我们将继续在网上商店、app应用程序和实体店铺与人们分享我们的愿景,创造有意义的产品,造福消费者和商家。”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