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线通信 >> 产品 >> 正文
Telstra采用HSPA技术为用户提供宽带服务
----采用爱立信W25固定无线终端设备
2007年10月12日 11:4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通信世界网10月12日消息,在柏林举办的“宽带世界论坛”上,集HSPA宽带功能的爱立信W25固定无线终端设备获“信息前瞻奖”(InfoVisionAward)。爱立信W25产品已经在为澳大利亚Telstra 公司的“下一代网络”(Next G Network)上提供宽带服务。

    爱立信W25是一款提供HSPA全业务宽带服务的固定无线终端产品。W25产品支持同步的宽带和语音通信、传真以及用于打印机和海量存储的USB功能。W25将作为DSL的补充提供HSPA宽带服务,把宽带服务引入家用和企业市场。 爱立信的企业业务部负责人Urban Gillström表示:“宽带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电信服务之一。爱立信W25将有助于弥补大城市、城郊与乡村地区之间的数字鸿沟,实现以较低的成本接入电子邮件和互联网。爱立信采用HSPA技术和固定无线终端设备,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 辑:赵宇
关键字搜索:爱立信  W25  Telstra  HSPA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