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通信 >> 动态 >> 正文
 
视高科技力创中国的信息高速路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19日 11:31    通信世界网    

    信息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获取和传递信息的方法和途径也多种多样,但若想进行跨地区、跨领域、跨行业的信息沟通,仍然有不少的局限,存在一定的难度。为了能够实现全社会的信息共享,视高科技(www.seegle.com)在视讯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努力,并且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

    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视频会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研发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视高(Seegle)致力于网络音视频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研发了一系列软硬件远程视讯、监控产品,包括网络视频服务器、网络摄像机、集中监控管理系统、协同视频会议平台等,均在国内保持着行业内的领先水平,先后获得了国家公安部、国家旅游局、联想集团、海尔集团、美国仪器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用户的青睐,视高科技(Seegle)也是中国最大的视频会议租用服务提供商,自2006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

    在16日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视高(Seegle)集中展示了“集中监控系统”和“可视协同办公平台”。

   

集中监控系统

   

 可视协同办公平台

    视高(Seegle)针对视频会议应用方面的局限性,视高的技术研发团队成功将协同办公应用引入到视频会议当中,彻底解决了视频会议应用功能单一的问题,将视频会议、日常办公、信息处理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新一代的信息办公体系。

    很久以前,人们就通过观察星辰的变化、动植物的生长活动来获取自然界的信息,通过点燃烽火等形式来传递信息。如今,世界已经进入了信息化时代,人们获取和传递信息的方法和途径也变得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快速。视高科技(Seegle)正在创建一条毫无限制的信息高速路,能够实现整个社会的信息共享,相信在视高科技(Seegle)的不懈努力之下,这个美好的未来很快就会变成现实,跨入一个真正的信息时代!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视高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