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行业大奖,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实至名归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5年10月23日 13:26
SDC2 节能空调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创新不仅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动力,更是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有力手段。在这方面,艾默生网络能源一直以积极的研发精神不断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全新产品,其强大、完善的创新能力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尊重。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就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最新推出的一款代表性创新产品,产品一问世即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并多次在权威行业评选中斩获大奖。

在前不久由SP计算机产品与流通杂志社组织的“中国IT金榜”评选活动中,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再次凭借领先的性能优势、独特的创新技术以及在渠道方面的巨大潜力,荣获“SP十七周年产品方案金奖”,成为获得该奖项唯一的数据中心热管理类产品。据了解,该奖项就是专门颁给那些分别在技术创新、节能低碳、渠道创利以及渠道流通方面最具特色和价值的产品方案。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赢得此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一款给热管理领域带来巨大变革的重磅创新产品,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是艾默生网络能源在2009年推出第一代产品之后,历经6年的充分酝酿和潜心研发,再次推出的具有更高节能特性的数据中心热管理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模块化、无水设计,在同一套机组中创造性地增加了变频节能泵循环模块,从而首创了机械压缩制冷、混合制冷、自然冷节能三种运行模式,可根据室内负荷以及室外温度智能调节制冷系统的切换和配置,实现了热管理技术的一个飞跃。当室外温度≤20℃时,机组智能开启混合制冷模式,降低冷凝温度,节省压缩机功耗,提高制冷量,增大系统能效比;当室外温度<10℃,在满足室内制冷需求条件下,系统自动切换入节能泵运行模式。

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充分利用自然冷源,而且南、北方均可应用,节能效果最高可达50%。同时,该系统具备运行智能显示,可设置参数自动保护,具有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智能性和可靠性特点突出。

此次再度荣获由中国IT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渠道媒体颁发的行业大奖,不仅充分体现了业界对SDC2智慧双循环节能空调在技术创新上所取得的重大突破的认可,而且真实反映了这款产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以及在渠道创利方面的特殊优势。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