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无线 >> 正文
爱立信为德国高速列车Wi-Fi连接提供管理服务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14日 13:33
爱立信 移动互联网 Wi-Fi 网络 移动 运营商 无线接入 天线 路由器 服务器 互联网 网关 信通 转型

2016年7月开始,爱立信与Icomera已在德国铁路公司遍布德国的386辆城际高速列车上部署移动互联网连接解决方案并为其提供相应支持。车载Wi-Fi网络可将列车与德国全部三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无线接入网络相连接,从而确保德国铁路公司的乘客能在时速高达320公里的高速列车上获得卓越的网络体验。

Icomera为该项目提供天线、路由器等Wi-Fi硬件以及面向特定娱乐服务的虚拟应用服务器构成的移动互联网连接平台。爱立信负责提供网关和服务,如管理网络运营服务、现场服务及德国铁路公司员工培训服务。爱立信管理的网络正在为全球10亿多用户提供服务,该项目充分利用了爱立信积累的丰富经验。爱立信所支持的网络连接25亿用户,全球40%以上的移动流量经由爱立信的网络。

Icomera Germany GmbH总经理Saeed Bashiri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受益于爱立信的专业管理服务,进一步增强德国铁路公司的一流乘客体验。我们能够利用成熟技术,每周支持数万部列车及数百万名乘客访问互联网,交付卓越体验。此次合作还 为我们在未来开发真正互连的车载服务与系统生态合作体系构建了框架,奠定了基础。”

爱立信智能交通系统主管Andrea Petti表示:“爱立信携手Icomera提供运营商中立的Wi-Fi服务,旨在确保德国铁路公司的全部列车与乘客均可建立卓越的网络连接——不依赖他们订购的移动网络。我们位于汉堡网络运营中心的服务专家可确保Wi-Fi网络始终高效运行。我们相信万物均可受益于网络连接,爱立信通信技术和服务在交通运输业转型方面蕴藏巨大的潜能。”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