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下一步可能收购的10家SDN公司
SDNLAB
作者:       2016年10月14日 14:21
Juniper 网络 转型 Cisco 广域网 Verizon SingTel 运营商 SDN 思科 以太网 交换机 苹果 移动 AVI 网络安全 整合 互联网 INTEL 半导体

10个可能给Juniper带来提高的收购

网络行业正在向云计算方向重大转型,传统硬件厂商正在将更多的创新成本集中在软件和安全上。总部位于加州的Juniper公司在2016年已经收购了两家公司,并致力于投资资源构建以软件为中心的公司,拥有坚实的安全产品组合。

为了有效地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巨头如Cisco和HPE进行竞争,分析师认为Juniper应该努力收购软件定义网络的公司,以补充Juniper目前的产品,或者在SD-WAN和容器领域打开新的市场。以下10家公司可能满足Juniper的收购需求。

1、Midokura

CEO: Dan Dumitriu

ZK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Zeus Kerravala说:“很多人认为Midokura是VMware NSX一个类型的产品,是网络虚拟化的玩家。这将帮助Juniper在网络和安全方面获得提升,Midokura使得Juniper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保障安全,因为没有其他公司来分割其网络产品,所以Juniper可以结合Midokura创造一个更好的端到端结果。”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网络虚拟化领域早期的参与者,Midokura企业级MidoNet解决方案提供了完整的overlay技术,能够与云平台如OpenStack进行集成。

2、Viptela

CEO: Amir Khan

某研究公司的网络分析师表示:“Viptela将增强其SD-WAN,并通过在SD-WAN领域的产品提高其在企业广域网市场的影响力。”

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最近推出了首个合作伙伴计划,该公司也是SD-WAN市场的新星之一。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已经至少被25家财富榜500强企业部署在数千个站点中,包括Verizon和Singtel在内的运营商都使用了Viptela提供的SD-WAN服务。

研究公司IDC预测,全球SD-WAN收入将在2020年超过60亿美元,在未来四年中年复合增长率超过90%。

3、Big Switch Networks

CEO: Douglas Murray

[1]  [2]  [3]  [4]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