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在互联网安全领域投资2亿美元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年11月22日 08:46
IBM 互联网 安全

IBM近日宣布,将在互联网安全领域投入2亿美元。

为强化网络安全紧急响应能力,IBM近日宣布了多笔网络安全投资,其中包括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市(Cambridge)建立一个新的全球网络安全总部,进一步拓展X-Force指挥中心全球网络,组建IBM X-Force紧急响应与智能系统(IRIS)团队等。

IBM安全部门总经理马克·万·扎徳霍夫(Marc van Zadelhoff)称,上述网络安全投资将帮助IBM确保其客户能为网络入侵做好准备。扎徳霍夫说:“通过这些投资,我们将为客户打造一个全面的网络安全免疫系统,从而更好地抵御黑客入侵。”

随着网络入侵技术的发展,IBM希望利用更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来抵御黑客入侵。调研公司MarketsandMarkets预计,未来几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将保持10.6%的复合增长率,今年的规模预计为1224.5亿美元,而2021年将达到2023.6亿美元。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