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光器件 >> 正文
烽火通信与Super Micro Computer, B.V.合作 进军服务器市场
通信世界网
作者:甄清岚       2016年12月14日 11:27
Super Micro Computer 烽火通信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4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通信”)发布公告称,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定审议通过《关于与 Super Micro Computer, B.V.共同设立烽火超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烽火通信以现金 2,333 万美元, Super Micro Computer, B.V.以现金 1,000 万美元,共同投资在武汉设立烽火超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烽火科技持股比例为 70%,Super Micro Computer, B.V.持股比例 为 30%。

根据合作协议,Super Micro Computer, B.V.承诺向合资公司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视合资公司需求派遣资深技术人员,协助合资公司具备开发产品的能力;公司协助进行人员招聘培养。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尽快消化 Super Micro Computer, B.V. 授权的技术,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适应国内客户要求的新产品。在成立初期,合 资公司产品可使用烽火品牌对外销售,Super Micro Computer, B.V.也承诺会协助 合资公司尽快提升品牌影响力。合资公司研发取得的成果,归合资公司所有。合资期限自合资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20年。

烽火通信表示,随着通信行业的技术变革,市场对服务器标准硬件架构的需求与日俱增。烽火通信向大 ICT 市场延伸势必需要掌握 IT 基础架构的核心技术,通过与 Super Micro Computer, B.V.成立合资公司,有利于迅速掌握最新的服务器产品核心技术,并通过对技术消化、积累,形成自主、可控的具有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加快公司 实现“云、网、端”战略转型进程。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