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长飞、中标软件、长芯盛合资协议达成合力开创全光桌面云计算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5日 14:52
长飞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2016年12月13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869. 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和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芯盛)正式达成合资协议,中标软件将入股长飞和长芯盛成立的合营公司 - 武汉芯光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芯光云)。

芯光云是长飞公司继2013年与台湾威盛电子合资成立长芯盛,进入光通信IC设计行业后,进一步向下游延伸,与长芯盛共同成立的为终端客户提供多用户计算机共享桌面虚拟化方案的公司。在云计算、虚拟化成为信息化发展的潮流的背景下,芯光云凭借其方案性价比高、节能减排、安全可靠和易于管理的特点和率先实现万兆光纤到桌面的差异化优势,在短短数月内快速发展,迅速跻身国内桌面虚拟化重要供应商之列。中标软件是国产操作系统龙头企业,是国内软件领军企业 - 中国软件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36)的子公司。中标软件的加盟,使得芯光云如虎添翼,一跃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拥有完整、强大的虚拟化软硬件开发能力的公司。光纤到桌面技术造就的巨大的数据管道传输能力和国产操作系统技术、虚拟化平台技术的完美融合,必将实现国产虚拟化技术的创新性大发展,助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拥有广阔的前景。

长飞公司、中标软件和长芯盛合作的实现,标志着长飞公司多元化战略发展到了新的阶段,在传统光通信行业持续领先之外,长飞公司随着全光桌面云平台逐步深入到政府、工厂企业、校园、网吧和家庭,无处不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联接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